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POSTCROSSING 來自捷克的妹妹





嗚哈哈, 小確幸計畫計畫才執行兩個禮拜,我本人就被報告海以及期末考給淹沒了。感覺有點哭哭,不過幸好今天已經考完試了!喔耶,暑假我來了!

等等,怎麼感覺文不對題?喔,接下來才要進入正題囉!

是說,那時也是在網路上亂逛,就看到了POSTCROSSING這個網站,在充滿好奇之下就就衝動註冊帳號了,好不容易寄了第一張明信片去俄羅斯,就花了五十八天才寄到,讓我一度忘了這件事情。然後就在今天經過收發室的時候看到了!我收到的第一張卡片~~


將江~~



實在很美吧!是來自捷克的妹妹寄來的喔!才12歲就會玩這個網站真的很厲害耶!
來看看我們的距離吧



她說她還有一個妹妹、捷克語很難,一共有34個字母,還舉了椅子的單字給我看

我比較開心的是她特別在TAIWAN下面畫一條線然後括號R.O.C拉,哈哈。


第一次收到感覺好開心喔!真的會期待接下來會收到怎麼樣的明信片呢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