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食記 台南東區 便宜早餐 飲料喝到飽的瑪莎露露

店名:瑪莎露露 MASA RURU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16號
電話:06-2898952
營業時間:07:30-22:00
店家網址:瑪莎露露




回台南第一天特別早起,娘親就說帶我去家附近新開的複合式早餐店嚐嚐就出發了,不過要不是有食物誘惑,不然我可能又會頭去睡回籠覺了。

因為很臨時,所以也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拍,也沒有拍餐廳的外觀,等之後經過再補上吧,不過外觀其實還蠻突兀的,是用木頭色的外觀兩層樓高,之前還是火鍋店的這樣的轉變時在是有夠大,讓我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呢!

今天好像是正式營運的樣子,看到外面有人在拆式賣中的紙條還有膠帶,今天如此早起就是特別來這邊吃早餐,有分經濟早餐、健康早餐、三明治早餐,其中飲料可以無限續杯(提供到10:20),因為剛起床所以並沒有很餓,看起來三明治好像有點多所以選擇了健康早餐。健康早餐和經濟早餐差十元,好像也只是差一小個蔬果棒而已。




一樓內部照,還蠻大又寬廣的,不過好像沒有開冷氣,有點熱。早餐的部分是在一樓等餐、二樓用餐,還蠻特別的,所以一走進店裡看起來都空蕩蕩的,還以為沒有開始呢,我覺得這種營運方式還蠻特別的,不過可能考量到比較長時間在一樓用餐(午、晚餐),所以才會想說使用二樓當早餐用的場地吧,好像包場也是使用二樓。



這邊是吧台,跟一般早午餐店不一樣的事情是,是在櫃檯點餐、後餐、然後自己把自己的餐點拿上去,其實呢,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呢?若是剛好卡在很多人一起進來,這樣排隊我覺得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很不耐煩...可能是為了要減省人力吧?不過東西是還蠻快的,因為就是現成的東西擺一擺,三明治因為要等所以服務生會拿上去。今天人不多所以等的時間不長,只是上樓的時候有點困難,我覺得樓梯有一點陡,手上要拿餐盤就覺得有點危險,又尤其娘親年邁(?)也有點吃力。不過想著只有七十九元就覺得好像不應該要求這麼多了ˊ.........ˋ


二樓的場地也很大,很舒服,採光很好,右手邊就是一大片的窗戶,不過隔壁是大世紀文具店的招牌,恩,有點髒....不過窗戶的位置很好,因為其實書櫃的方向是街道的地方,如果那邊是瘡的話,就會受到太陽西曬了。

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有點偏暗,但是其實採光還蠻好的,所以整體是非常明亮的。


七十九元健康早餐,另外加購濃湯29元,總體分量不多,我覺得男生應該是吃不飽,不過我自己覺得是還剛剛好啦,湯的話普通,但是不是很燙就溫溫的,蛋的話沒有像其他店一般滑,可能奶油沒有加很多,但是還不錯啦,健康嘛!
火腿的部分好像也可以說要換培根,就也是普通拉。

餐包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硬,如果能夠先烤過可能會比較好吃,親愛的娘親說是有放了一兩天的麵包,不過問服務生時他說這是雜糧麵包,所以比較硬(可是跟我吃過的雜糧麵報很不一樣耶?我吃的感覺就像是比較硬的餐包這樣)

不過娘親說應該是麵筋數不一樣,所以口感也不一樣吧,不過也不確定,總而言之我娘親不喜歡,我覺得還好,少了麵包就不會飽了。

麵包好像會換,不一定一直都是這種的麵包吧我想。


所謂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,是給你一個小杯子,然後就有自助的飲料吧,有柳橙汁、紅茶、奶茶、咖啡、花茶、烤茶,旁邊也有紅糖、奶精、冰塊可以自己加,奶茶特別問說是奶粉泡的,我覺得還蠻好喝的,而且我真的覺得烤茶很好喝而且也喝了好多杯。

娘親:光在這邊坐、喝茶就很划得來了!



內部照片,選了一個比較接近實際的特效來拍。
空間很大、很舒服、冷氣也很涼,很舒服也很安靜。





其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拉,雖然東西很普通,可是也相對便宜,環境也不錯,而且飲料也可以無限使用這點對我這個飲料上癮者來說也是亮點,還會想再來。
我給他三顆星~ ☆_☆_☆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